close

釋放壓力六大法

 

許多人都曾經感受到生活、工作,甚至人際關係的壓力,壓力處理得宜,會變成一種動力,產生生命的活力。可是,如果這個壓力持續存在,沒有辦法得到紓解,壓力如果一直持續增加,會使得腎上腺、荷爾蒙出現
很大的問題,引發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,問題就非常嚴重了。大部分的憂鬱症都是有很大的壓力突然來到,沒有辦法轉化。壓力來自於遇到很多的困難,所以我們要學習把困難改變。

跟壓力關係最大的是癌症,得癌症前六個月,幾乎都有重大的壓力事件發生。當你感到壓力來臨的時候,要學會放鬆。呼吸可以影響腦波的頻率,腦波的頻率可以影響心跳的速度,心跳的速度又可以影響肌肉鬆緊度。也就是說,當你轉換呼吸方式的時候,肌肉和情緒緊緊繃的狀態都會獲得改變,這種方式也治療過口吃的病人。你也可以自己練習搓動雙手,眼睛累了,用這個方法很有效,可以幫助整個人的氣血變成迴圈的回流,體力和精力可以很快的充滿。

arrow
arrow

    rich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